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

打新冠肺炎疫苗的奇蹟 3.11.2021

感謝主,今天去Goodyear打了Pfizer第一劑疫苗。這是一個奇蹟。

兩個禮拜以前,州政府宣布55歲以上可以施打疫苗,並且開放了五萬個名額。結果一宣布三個小時內,就全部滿了。當時,大哥正去打疫苗,也無從得知。後來上個禮拜,各大藥房也開始打疫苗。大哥在州政府及各大藥房網站都幫我註冊,每天查看好幾次幫,可是均無結果。

對面 Yvon好心告訴我她先生Mark和隔壁的Jay都有搶到名額。問我有沒有預約到。我說全部都試了,都不成功。問我要不要搭她先生車子去打疫苗,也許他們會讓我打。我謝謝她說,沒關係。

後來,上個禮拜,我看Nextdoor Email,有鄰居說她Walgreen上網不成,就像找客服詢問,結果無意中經過電話自動系統成功了。可惜我晚一天後才看到的信息。許多鄰居都試成功了。我告訴大哥,弄了好幾天,也都沒成功。

前天上午我跟大哥說,把Walgreen網上帳號給我,我也可以幫著打。大哥就發了一頓脾氣,認為我會讓系統混亂而已。因此我們大吵一架。晚上我跟主耶穌認罪。我不應該如此急躁,大哥擔子已經很重,早打晚打疫苗都一樣,凡事都在主的手中。

結果,昨天大哥把帳號給我,我打了幾通,也都無名額出缺,就算了。

今早九點多,大哥跑到房間來很興奮的對我說,登記上了。準備中午就去打針。